星期六

男人雄起才是“硬”道理

男人在两性生活中的成败得失追根揭底在于一个“硬”字,全球顶级泌尿外科、男科专家也不约而同的认为“良好的勃起硬度等于更完美的房事生活”。  

  专家:男人雄起才是“硬”道理


  男人在两性生活中的成败得失追根揭底在于一个“硬”字,全球顶级泌尿外科、男科专家也不约而同的认为“良好的勃起硬度等于更完美的房事生活”。男人问题,如何彻底解决?


  二十年婚姻 竟不敌一个“硬”字


  近年42岁的W先生和妻子离婚了,而离婚的原因十分尴尬。


  W太太说:“我们结婚十年了,但是已经六七年没有一起过夫妻生活了,要不就是软趴趴的像条蛇,可他却频繁出入娱乐场所。我怀疑他对不起我,我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。” 提醒:夫妻生活不和谐,家庭不稳定


  这话说得不无道理,对任何一个妻子来讲,长期没有过夫妻生活也实在是无法忍受,提出离婚也是出于无奈。


  而W先生则表示,自己对妻子还是有感情的,可自己在那方面实在是不行了,对妻子“有心无力”,既然是这样,那就分开算了。男人“有心无力”,怎么办?>>>


  W先生的无奈和苦恼可以说代表了相当一部分男人的心声。据一位接触了大量离婚案件的律师介绍,因为性生活不和谐而导致离婚的家庭,这几年在数量上呈急剧上升的趋势。


  专家:男人雄起才是硬道理   男人的尴尬 勃起硬度不够  大量临床病例都表明,男性性功能障碍与婚姻间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,更多的家庭对此应引起足够的重视。男人一旦出现勃起功能障碍后,最直接的危害主要体现在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  专家:男人雄起才是“硬”道理


  男人的尴尬 勃起硬度不够


  大量临床病例都表明,男性性功能障碍与婚姻间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,更多的家庭对此应引起足够的重视。男人一旦出现勃起功能障碍后,最直接的危害主要体现在如下三方面:


  1、丧失自信,病情加重


  很多男人认为,患了勃起功能障碍(勃起功能障碍(ED))就不是真正的男人了,总觉得自己不行。久而久之,就产生了心理障碍,自信心下降,导致病情更严重。男性勃起功能障碍,如何调理?>>>


  2、精神不振,影响工作


  很多男人患了勃起功能能障碍后,会造成一定的精神伤害,有勃起功能障碍的男人往往因此感到自卑、焦虑、抑郁、失去自信;简介的影响到了自己的工作,同时,也对亲朋关系产生不利影响。


  3、影响夫妻生活,婚姻出现危机


  像上文中的W先生和妻子的离婚事件,就可以看出,男人一旦患了勃起功能障碍,对家庭的影响可想而知,严重的会导致家庭的破裂。男人硬度不够,妻子闹离婚>>>



真男人不做“痿”君子雄起才是硬道理!


多名客户见证:

1) 张先生
我已经两年多没有体验到夫妻生活了,身体早垮了,当时很着急,病急乱投医,再贵的我也用过,可也没有效果。
后来吃了好多种药,当时有点效果,但毒副作用太大了,事后腰发酸、腿发软,累的一个星期都歇不过来,再后来用什么都不管用了。
直到我饮用K-II,2小包之后,发现下面变了,自己年轻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厉害过,过后也不觉得累,想怎么来就怎么来,我担心这种效果持续的时间会不会太短,后来证实了我的担心完全多余,到现在大半年过去了,仍然能保持好体力、兴致、持续的快乐,真的感谢K-II,给了我强壮的身体, 让我再次过上了年轻人的生活。

2) 老伴吃后像小伙子
张妹说,隨着年龄的增长,床第之欢不但减少,而且变了质。
每次和老伴做那回事,没达高潮,弄得她一身脏兮兮,热气腾腾,不但得不到乐趣,反而要冲洗泠水澡,淋熄体内热火。
张妹的一位密友,有一日将K0II交给她,说她的姐妹也有相同问题。
她起初抱着试试的心理,买了一盒给她老伴吃。
吃后果然起死回生,生猛比之过去年轻时,有过之而无不及。张妹感激之余,也成为E250生意网络中一名代理。

3)Shamsuddin (60岁)
健康问题:严重糖尿病,夜尿及面对性功能不起的问题。
饮用量:一天一小包
饮用后:糖尿病点数从17点跌至十多年来最低的7点,
夜尿从之前6次变成2次,性生活美满有如年
轻时的35岁。

4)我老公是一销售部经理,工作压力大,每天有很多应酬,每次回家倒头就睡但睡眠质量并不是很好,身体越来越糟糕,房事也是草草了事,完事后只知道呼呼大睡。
就给老公买了 3盒E250 服用后,精神好了,也不那么容易疲劳,回家倒头就睡的习惯也没了。
那天,他回家一下子抱住我,把手伸进我裤子里,撩的我浑身痒痒的,我也情不自禁的用手去握他的小弟弟,突然间,感觉这东西变的好大好硬。
老公把我放到床上,猛的插进去,一下插到我老家,不停的抽动,硬硬的,感觉身体的每个角落都被撑满了。不一会,感觉一股暖流喷了出来,自己飘飘欲仙,脑子一片空白,我的“小妹妹”不由自主的一缩一缩,一颤一颤,老公乐开了花!

5)刘先生今年30岁
以前手淫频繁,导致肾精亏损严重,去年婚后,性生活每次都坚持不了5分钟,新婚的妻子虽然嘴上不说但对此很不满意,为满足妻子,刘先生开始服用伟哥,可不到两个月。
刘先生就出现了严重的目眩反应,而且不服用伟哥,就无法劲起..后來,刘先生网站看到神奇K-II的广告,就再订购二盒共Rm320服用后,性生活质量比以前好得很多!性生活基本都在二十分钟左右,我的妻子赞赏K-II真的好棒 !工作上感觉精神很好,不容易疲劳!
谢谢K-II让我恢復健康。

6)48岁 ~Rosli , 从商 
是我一位长期顾客,常常来做脚底按摩,在俩个月前,我发现到他有前列线问题。并告诉他及推荐他饮用E250,而他不以为然,非常固执。
上个星期他来按摩背部的时候,我发现到他的下线琳巴和前列线肿得好利害。我见意他去看医生,同时服用E250。 最后买了1盒回去试试,同时也到医院检查,发现到前列腺内出现很多有如粹立米沙的小沙石,医生说一星内需动手术否则会面对生命的危险。 饮用E250第4天,小便时排出很多肮脏的物体。 第7天,到回同一间医院做检查,检查之后连医生都不敢相信说小沙石不见了,不用动手术了。医生当时一直追问到底吃了什么东西那么神奇! 最后医生也鼓励他饮用下去。非常谢谢E250! 「见证来自北马区中医师」啊强!

7)50歲:吉打Che Man
患有遺傳性糖尿病。從五歲開始就被家里人發現遺傳糖尿病。因此,他在很年輕時就開始服藥,直到中年已达到必須注射胰島素的地步。
嚴重的糖尿病患者經常要小解,頻尿令他口喝又疲倦,健康漸走下坡。身体不好導致他經常感到上氣不接下氣,每多走幾步就會氣喘如牛,感覺很不好。
由於健康一日不如一日,每當夫婦進行周公之禮時,他也顯得很难如願,他慢慢已變成了不舉男。
妻子偶尔會對他發出怨言,奈何他卻不能自主,有心無力。“當我連續服下3包K-II之後,我感覺有點改善,身体逐漸強壯,每次做那回事,一股氣力由下而上直冒丹田,太太禁不住贊我好嘢。”
他的好消息連朋友都知道,都來向他道賀並取經,他一一的告知他們,一群好朋友共同分享K-II的快樂機密。

一天一包 , 三天内肯定见效
会让你意想不到的是
肯定让你夫妻两的“性”生活有“如鱼得水”

自从本人看了很多介绍K-II的讯息后,觉得K-II在传统医药的功效有一定的根据,非常有信心。
有位长期马来老顾客,长期被前列腺腫大问题干扰。他为人非常随和,很容易介绍产品给他。四天前,他来本店,本人见机不可失,就介绍K-II给他。想不到他已试过,之前已有人请他吃一小包,只不过他没什么留意其功效。这次我叫他试两天,一天一小包。
昨天他又转头来买10小包,我猜一定是疗效不错。说不定他有意外收获,首先我猜他的尿频和夜尿必然好转了。第二,可能他在暗自窃喜,说不定已重振雄风。

我想一些普通人士在改变性功能方面有再转变的机会了,因为伟哥一小包RM50,而K-II只不过区区RM10。伟哥又不比K-II方便,可是请别小看它。


产品说好不好,试了就知道!
公司热线:012-9907333 / 012-9860288

K-II主要功效
 无精打彩。
 容易疲劳。
 小便断断续续。
 失眠症。
 尿酸问题。
 体力不足及耐力。
 前列腺肿大。
 夜尿,频尿。
 小便无力,便秘。
 进行到了某一阶段 "时" 突然软掉...?
 男性早泄,不育,不孕。
 阳痿,硬度不够,(软趴趴)
 无法勃起 ,性冷感。
"男人不補 " 很快倒"...
马上订购:012-9907333 / 012-9860288(24小时全天候接单/大量现货)
两盒RM320(WM)/RM326(EM)
量多可拿配套,超值!!!


特别提供免費快递服务 :-
請直接 BANK IN MAYBANK@PUBLIC BANK A/C: 然后SMS 收貨人的姓名,地址,IC号码,电话即可。通过快递公司立刻把産品寄到给你。
100% 安全可靠。謝謝 !



联络我们,Contact us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WQueen
给我们留言,我们会尽快与你联系。
强势招收代理加盟:012-9907333 / 012-9860288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