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

你到底有多少个人喜欢你呀 How Many People Actually Like You


我好奇的问他:“有人喜欢你吗 ?
他骄傲的回答:“当然,目前有好几个呢 !!

那好,我问你个问题。
他们的手机密码、银行密码、面子书密码、电邮密码、或者 skype 密码上有你的名字或生日吗 ?

那好,我问你多一些问题。
他们曾经在大雨天在你家门口等你然后送你上班吗 或者在你开 OT 至深夜的时候陪你一起回家吗 ?他们有在你觉得很冷的时候弄一杯暖暖的饮料给你暖手暖心吗 ?他们有帮你擦过眼泪吗 ?他们和你一起看电影的时候因为空调很冷而把外套脱给你吗 ?他们有关注你的面子书,而且每一个帖子肯定都会和你互动甚至按 likes 表示喜欢吗 ?

那好,我问最后一些问题。
他们有为了你跟全世界的人开始停止暧昧吗 ?他们曾经因为你的冷漠而伤心流泪吗 ?他们曾经为了保护你而打过架吗 ?他们 24 小时候无时无刻一有空闲时间就会想起你妈 ?他们会在你需要的时候不超过 30 分钟就出现吗 ?他们会一直担心你和关心你吗 ?那好,那好,你既然回答不到我以上的问题。
那么我们回到最初的问题好了,有人喜欢你吗  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